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NPCx你】急!在线等!变成了袖珍小人儿了怎么办?!⑥

OOC/xxj文笔/终于写到小橘了OWO太晚了我得睡了不写了

就这样在他们的宿舍安顿下来了,客厅书架上的一本书和一叠毛巾便是我的床了。
   朱正廷可能看不过我老穿那一套衣服,在网上买了一些娃娃穿的衣服给我。
   说起来今天乐华那三个好像有活动都出去了,而坤坤和小鬼都待房间里写歌,剩下那几个也实在是无聊的很。难得的休息时间,就这么宅在宿舍的话有点可惜。
   于是乎到了晚上,闲不住的尤长靖提议出门一趟。
   在尤长靖的软磨硬泡下,成功说服本来打算去举铁的农农和子异,还有宅男林彦俊。

“说好了哦,我待会要去书店不陪你们逛。”出门前林彦俊说到。
“这样的话你就和江桃一起吧,她也想出去。”尤长靖说完给我投来一个询问的眼神,“和林彦俊待在书店可以吧?”
“可...可以啊”我有点惊讶。
   其实我也想到和他们一起逛街的话是不太方便的,因为全程我都不能出来只能躲着,那样的话逛街实在没有什么意思了。
   只是我没想到要和林彦俊单独待在一起了。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。
   而且...在书店这么安静的气氛里,两人互相似乎没什么话说,这会很尴尬啊...

    一行人把林彦俊送到商场旁的书店门口后, 就去逛街吃东西去了。
    晚上的书店只有零零星星的一些人,而林彦俊穿的十分休闲简单,加上黑色口罩遮住了半张俊脸,所以进了书店后并没有引起注意。

    林彦俊流连在书架前,时而指尖轻轻划过书脊,时而拿起一本看看。不一会儿,林彦俊手里的书已堆的小高。
    我趴在在他衬衫口袋里探出脑袋,突然看到一本眼熟的书。“这本书挺好看的。”,我指着眼前这本书看向他。
“这本?”林彦俊垂头低下眼眸表情淡淡的看着我问到。
“嗯,是的...”我被他直直的眼神盯的怪不好意思的,连忙转过头,怕再与他对视多一秒就沦陷进去无法自拔了。
   我话音刚落,他就把那本书给抽出来放在手里的捧着的那堆书上。

   扑通...扑通...心跳不知从何时开始乱了节奏,是从他看我那一眼开始,还是他把我说好看的那本书拿出来时开始?
  心跳声一直环绕着我,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他望着我时的神情。
   直到林彦俊结完账去到书店里的咖啡厅坐下时我才回过神来。
“你要和我一起看书吗?”他开口道。
“可以吗?”
他笑了,嘴角挂着两个浅浅的酒窝,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
   他把书斜竖着,而我坐在书前看着。
   可是变小了的我视野也变窄了,看书时的我就像是在看碑文一样,头随着看到的字动。
   结果就是林彦俊看完了两页要翻页时我还没看完.....
“那个...不好意思,我还没看完。”我扭过头去看他。
“那你看完了我才翻。”
“谢谢。”

   先看完的林彦俊有点无聊,看着眼前这个小人的脑袋左右摇晃的样子觉得还挺可爱的。
   哼,傻傻的。

   我和林彦俊就在咖啡厅中度过等待尤长靖他们的时间。

   看到情节紧张时,林彦俊急着翻页,却忘了坐在书前的江桃。
--“嘶!”
   书页翻得太快,纸张在江桃头顶撕成了两瓣。突兀的撕碎声打破了咖啡厅安静的气氛。前一桌的客人投来好奇的眼神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