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NPCx你】急!在线等!变成了袖珍小人儿了怎么办!?⑦

OOC/xxj文笔/我写的时候真的有点饿了😂
后面的剧情还没想到啦,等有灵感了再写。
七夕打算写篇小橘的告白文嘻嘻(ღ˘⌣˘ღ)

“对不起。”林彦俊对着前桌点头说到。前桌客人并没有看到书后的我,低下头继续看书。

“对不起。”我鼓起勇气看了林彦俊一眼。
他依旧是那副冷冷的表情,看不出有没有生气。
“你没事吧?”
“啊?”我愣了一下,“没事。”我还以为他会骂我唉。
“你的书没关系吧?”
“没事的,又不会影响阅读。”
虽然他总是一脸凶凶的表情,其实他人很好的啊。

   手机铃声响起,林彦俊按下通话键。范丞丞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:“你们回来了吗,还没的话给我带点宵夜吧,刚下飞机有点饿。”
“...范丞丞你不能再吃了啦,吃宵夜容易胖的。”
范丞丞有些委屈地说:“可是我饿了,Justin饿了,坤坤也饿了。”
“......好吧,我买一点回来。”林彦俊无奈道。
林彦俊放下手机,“走吧,我们要回去了。”




   躺在“床”上闭上眼睛,一直想着这两天发生的事情,久久不能入眠。好不容易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却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给吵醒了。

不会吧...这宿舍竟然有老鼠??
仔细听了一会,似乎还有脚步声。
好奇心使我想一探究竟,于是下到地面去靠近声音来源。
厨房竟然开着灯,有个人影在里面鬼鬼祟祟的。

走近看清了背影,我憋着笑说到:“尤长靖你竟然半夜偷吃!”

“啊!我不是!我没有!”尤长靖听到声音条件反射般转身双手举起。

看到他无辜的神情和嘴角残留的食物碎屑,我终于忍不住了:“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!”
尤长靖发现是我后松了口气,“原来是你啊,吓我一跳”,说完咬了一口手里的零食。

“你不是吃过宵夜了吗,怎么还饿啊?”
“都怪林彦俊!宵夜买的太少了,范丞丞他们吃了太多,我只吃了一点。”尤长靖抱怨道。
“你不是要减肥吗?”
尤长靖舔了舔嘴角,“是啊,平时都在吃减肥餐,可是到半夜了就会饿啊,然后就忍不住想吃。毕竟我还小,我还要长身体。”
“噗!”我被他一本正经的语气给逗笑了,“是是是,你还小,你02年的嘛。”
尤长靖听了后不好意思地笑了,明亮的笑眼和甜甜的笑容直击我的心脏。
太太太可爱了啊啊啊啊!!

“你们怎么在这?”范丞丞一句话打断了我的花痴。
“你怎么也在这?”尤长靖一脸“这合理吗”的表情。
范丞丞盯着尤长靖手里的小零食,“我饿了,来找点东西吃。”
我有点震惊,“你不是刚吃了宵夜了吗?怎么还饿?”
“都怪林彦俊!宵夜买的太少了!”
咦,这话怎么有点耳熟。
范丞丞继续愤愤不平道:“其实我们赶飞机回来没有吃晚餐,刚刚宵夜吃的不多,所以现在又饿了。”

   虽然平时总是调侃他们两个吃的多,近看他们还是清瘦的模样。况且他们总是忙碌的行程使得他们不能在正常的饭点进餐。这么想着,到心疼起他们来了。
只是......看着眼前两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,还有空气中弥漫着的香味,我似乎也饿了...

“那个...你们可以给我吃点吗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