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林彦俊x你】制霸的表白

200fo的福利赶在七夕这天发,本汪祝大家节日快乐啦。
OOC/嫌弃自己的xxj文笔写的太沙雕了/傻白女主助理设定?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朱正廷从房间尖叫着跑到客厅。
“咋了咋了?”你目光从手机屏幕转向他。
“房,房间里有蟑螂!!”
你忍不住笑出声:“你这么大个人还怕蟑螂啊。”

虽然嘴上调侃着朱正廷,但你还是走向了他房间,打算给这只吓到仙子的小强判处死刑。

朱正廷看到你进了房间,立马一脸得意的和范丞丞说:“怎么样?我是不是演的特别逼真?”
范丞丞嘴角一扬,“对,对,对,你演的不错,可以和我姐搭戏啦!”
朱正廷一巴掌打在范丞丞的肩膀上,“你能不能夸的真诚点!”
“彦俊说成功就会请我们吃海底捞唉!”Justin说到。
“肯定会成功的!我们一定会吃到海底捞的!我们要相信制霸的实力!”尤长靖说完舔了舔嘴。
王子异看向房间,“bro不会吓到她了吧?”

客厅里是xxj们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和满是群吃瓜群众想(chi)看(hai)好(di)戏(lao)的期待。

你走进了漆黑的房间,打算开灯。
“奇怪,这么黑正正是怎么看到蟑螂的?”
你的手刚按到开关,手臂就被抓住,整个人被完全拖进房间。身后的木门啪的一声被关上了。

灯亮了,你看清了面前的人。
是林彦俊。此时他目光幽邃地看着你。
搞什么嘛,林彦俊怎么在朱正廷房间里,还不开灯,难道他也是来抓小强的?!
唉,他这喜欢盯着人看的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啊。

虽然早就知道很多人他都喜欢盯着看,但你还是很不好意思的把目光从他脸上移开,怕再对视多几秒自己会当场大脑死机。不过你也已经忘了此行的目的了。
看着你小脸通红的模样,林彦俊不禁嘴角上扬。

完了完了,他怎么对我坏笑啊,该不是要恶作剧了吧,他是不是捉到小强了,在打算怎么捉弄我吧。不行不行,我得快溜。

眼见你要转身走人,林彦俊双手一伸,把你壁咚到门上。

妈呀,咋还壁咚上了,这是逃不掉了吧。想到这你不禁后退了一步,后背贴到了门上。

林彦俊挑了挑眉,“你躲什么,你这是在怕我吗?”
“没,没有。”你摇了下头。
“我很凶吗?”他向你靠进了点
“还好啦,你这是酷,不是凶。”你挤了个假笑给他。拜托,你这是一副校霸欺凌相唉,不凶才怪。

他又靠的更近了。
“我没有凶你的意思,我有在紧张的。”他的气息像海浪一样,一层一层的扑在你脸上。
“啊?”他在说些什么......
他快速低头吻向了你,你惊愕的瞪大双眼,看到他的酒窝浅浅的展开。两人的距离近到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。
只是轻轻一吻,你已魂不守舍,思绪像乱麻似的越绕越乱。

“我喜欢你啊,你还不懂吗?”
“嗯?!?!”这是在表白吗?
“傻瓜,我说我喜欢你啊,你听到了吗?”他皱着眉头说到。
“听到了啦!”你心跳扑通扑通早已乱了节奏。
干嘛这么凶嘛,这真的是在表白吗?

“那你别一脸痴呆样啊,给点反应啊。”

“好啦!从现在起你是我的男朋友了!不许反悔!”
他笑了,脸颊上出现两个深深的酒窝。
“我不会反悔的,我只喜你,不喜别人。”林彦俊温柔道。

你的酒窝里没有酒,我却醉的一塌糊涂。

林彦俊拉起你的手走出房间,“别贴着门了,等下一起去吃海底捞吧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