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林彦俊x你】欺负校霸会怎么样?

半夜激情产物/xxj文笔沙雕文/ooc/私设制霸欺负小贾,请勿上升真主!!!!!

“姐!!有人欺负我!”黄明昊一回家就对我哭诉道。
我有点生气,“谁!?竟然敢欺负我聪明可爱的弟弟!”
“是我学校里的校霸,今天我不小心踩了他的小白鞋,放学时他就把我拉到小巷子里给了我好多拐!”黄明昊继续诉说今天的悲惨遭遇,“姐!你看!我身上我好多淤青!”
黄明昊把手臂伸直,几处淤青在白净的手臂上尤为明显。
我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,顿时一股火气从心里蔓延。弟弟这种生物,自己可以打可以骂而别人就是不行,“姐我明天就去帮你报仇!”

翘掉了学校的晚自习,我带着昨晚在朋友圈集结的十名壮丁,在弟弟学校门口边上等待。

不一会儿,一个高个子男生出来了。我走上前去看清,嗯,应该就是他了,一脸别人欠了他五百万似的表情,和黄明昊描述的一模一样。

“喂!你!说你呢!给我站住!”我喊道。
路过的学生一脸看戏样望着我。

“有事吗?”高个面瘫男转身问到。
“林彦俊是吧?昨天是你欺负我弟是不?”我抬起头装出一副江湖大哥样望着他。
“你是黄明昊的姐姐?”林彦俊瞟了一眼我校服上的校徽。
“没错!你竟然欺负我弟成那个样子!”我瞪着他,“过来!把他给我围起来!”
林彦俊仍然一脸冷漠:“怎么?这是要打架?”
“我才不像你这样的人。”我冷哼一声,“把他的书包拿给我!”
几人把林彦俊按住,一把扯下他的书包给我。

我拉开他书包拉链,拿出一本练习册。
“高三(9)班林彦俊。”我看着封面的字说到,“高三啊,学习应该很紧张吧?”

话音刚落,练习册被我翻开撕碎。
“你敢欺负我弟是吧?”我接着又拿出一本练习册干净利落地撕碎。
纸张的喧哗声引来了更多学生的围观,大家都窃窃私语着校霸被人欺负这难得一见的场面。

我把书包里所有的练习册都撕碎了,然后把最后那本撕掉的练习册扬手甩到空中。看着林彦俊被按着气到眉头紧锁却又无法挣脱开来的样子,我一下子怒气全消。
“你给我记住了,以后再敢欺负我弟,就不止是这几本练习册这么简单了。”我故作霸气转身,“我们走!”

回到家后,我无力地躺在沙发上。
黄明昊从房间跑出来,“姐!我都听说了!你真是太帅了!”
胆战心惊了一晚上,看到黄明昊眉开眼笑的模样,我才放松下来。
“其实我刚刚怕的要死。”
“一回生二回熟嘛,下次你就不怕啦。”黄明昊笑道。
“这种事我才不想有第二次呢,这次我比较好彩,下次万一他把他小弟都叫来怎么办?”
“不过说真的,姐你平时可不是凶的人啊,没想到你为了我竟然这么勇敢,我有点感动。”
我推了推黄明昊,“才有点?你姐我这是冒了多大的风险啊!”
“我超感动的!姐姐最好了!”求生欲极强的贾富贵连忙说到。

   第二天放学后我哼着小歌步子轻快的走着,走着走着觉得不太对劲,好像有人跟着我一样,我回头却没看到什么奇怪的人。如此几次后我觉得可能是自己多虑了,便继续踏着步子回家了。
   走到快到家的巷子里时,我才愈发地觉得不对劲。安静的小巷把身后尾随的脚步声逐渐放大。
我停下脚步,鼓起勇气回头。
刚一回头,还没看清黑暗中面前的人,就被拖到有灯光的围墙下。

“你个变态跟踪狂!你想怎样啊?!”
“昨天撕我的本子不是撕的很爽吗?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,原来是只纸老虎啊。”林彦俊说到。
我极力掩饰我害怕和紧张,“谁叫你欺负我弟!我跟你说啊!我...我可不怕你!”
林彦俊似乎看出我想逃跑,立刻双手按到墙上,“想跑?晚了。”

然后低头在我耳边轻声道,“撕了我的作业,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,除非......答应当我女朋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