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NPCx你】急!在线等!变成了袖珍小人儿了怎么办?!⑧

下一篇想写小鬼,大家有什么建议或梗吗?

依旧xxj文笔/ooc

现在是下午5点,见面会接近尾声了。
听着场馆里喧嚣的尖叫声,我很想出去看他们的演出啊,可是我只能躲在休息室里。

 
   中午他们为了不弄脏妆面,只吃了点面包和零食,而又各自在忙,似乎忘记了在背包里的我了。现在我真挺饿的,这个背包里竟一包吃的都没有,下次我一定要躲在尤长靖的包里,那样就不会饿着自己了。

   错过了进食的饭点,有胃病的我开始隐隐胃疼。直到吃完晚饭也没能消退这痛楚。
到了酒店房间,我立刻躺下休息。在胃痛折磨的恍惚中,好像被轻轻戳了一下起,我虚弱地睁开眼睛。
  
    王子异担忧地看着我:“你今晚没怎么吃饭,是不舒服吗?你脸色有点苍白啊。”
    我想起王子异有随身带药的习惯,开口道:“你有胃药吗?”
“有,在我的行李箱里,要不我带你去我房间吧?”

   想到乐华那三个闹腾的家伙,呆着他们房里想早睡是不太可能的了,于是我点头表示同意。

  
   王子异对着房间里在专注卸妆的朱正廷打了声招呼后,就带着我到他房间里了。
他们在酒店里的房间安排和在宿舍里是一样的,所以王子异和蔡徐坤是同一间房。

王子异在找药,从厕所里出来的蔡徐坤看到我后微微一笑,“你怎么来了?”
王子异埋头翻药包,“她胃疼,我找药给她。”
“哦,这样啊,那我去倒杯水给她。”蔡徐坤转身去拿杯子。

蔡徐坤把水倒好放到我面前,这时王子异也取出药丸递给我。
看着眼前比我还高的水杯和像煎饼一样大的药丸,我生无可恋地看着他们。

“噗呲”王子异捂着嘴偷笑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蔡徐坤笑到肩膀轻轻抖动。

王子异看着蔡徐坤:“bro你的水杯对她来说太高了。”
“你的药丸她也吃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王子异笑着摇了摇头,拿来剪刀把药丸剪碎。蔡徐坤把一盒牛奶的吸管取下挂在水杯边。

蔡徐坤看着我含着药丸抬头吸着吸管的样子,又开始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像在潜水一样。”

正在喝水的我听到他的话一下子就被呛到了,“咳咳咳!”我剧烈咳嗽起来。

这位蔡先生三岁不能再多了!

王子异轻拍蔡徐坤左肩,“bro你就不要取笑她了,让她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好吧,那就早点休息吧,小可爱。”蔡徐坤像逗猫似的用食指轻抚几下我的头。

蔡先生犯规了啊!!!你这让我怎么休息!?

蔡徐坤眨了眨眼,“你脸好红哦,是不舒服吗?”
“哪有!”说完我立刻跑回“床”上,拿毛巾被子盖到头顶。全身像被火烧般滚烫。

“你这样会闷到的啦。”
“不会闷啦!”我窘迫道。

蒙在被子里的我依稀听到一句:“真是个小可爱。”

睡不着了睡不着了!早知道就不来这房间了!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