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陈立农X你】豆腐不能乱吃

迟到了很久的生贺...?医生农农可以吗?

⚠️OOC⚠️

   朋友抢过我手里的酒杯:“别喝了!你以前都没怎么喝过酒,喝这么多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 没有酒杯,我干脆拿起酒瓶就喝。一口咽下所剩无几的酒液,我站起身对朋友说到:“我真是看走眼了,自己会喜欢上那个混蛋。不喜欢我就算了,竟然还和那个贱人一起当众给我难堪。”

   我摇摇晃晃的走着,边走边自言自语:“哼,反正都要毕业了,以后就不用再看到那两个人。我以后一定会遇到更好的!”

   朋友连忙过来扶我,却被我一手推开:“不用扶我,我现在好得很,我给你看看我怎么走回家!”
 
   没走几步我就摔倒地上,额头还碰到花坛。朋友立刻把眼冒金星的我送到医院。

   坐在医院冰冷的椅子上,我酒醒了一半,却仍然带有酒劲。对旁边的朋友说:“我们怎么来医院了,你生病了吗?”

    诊室里传来沉稳的喊声,朋友拉起我走向诊室,对我无语道:“你是脑袋撞傻了吧,还问我生病了吗。”

    朋友把我按在座位上,一坐下我就趴在桌子上了。

    坐在对面的人闻到强烈的酒味后皱了下眉,问到:“哪里受伤了?”

    朋友把病历本放在桌上:“额头摔破了。”
   

    医生拨开我凌乱的头发,看了看我的伤口后迅速打字:“她的伤口不严重,待会我给她处理一下就好了。开一点药膏每天涂抹一下就行。”

     “谢谢陈医生。”朋友边说边把我拉起身来,“坐好,要包扎了。”
    

     陈医生把推车推来,侧着身子准备包扎的工具。醉酒的我脑袋一抽,抱住了身前的人。

     朋友吓了一跳,立刻分开我们:“你这是干嘛呢!”又对陈医生抱歉到“对不起啊,她平时不喝酒的,今天喝多了不太清醒。”

     陈医生一手拿着夹着酒精棉球的镊子,一手扶着眼前女子的头,认真注视着她。
    

     然后清理伤口,在酒精的刺激下我清醒了许多,看到身前的人胸牌上写的名字:陈立农。名字旁的证件照上是一个笑容阳光的男生。

     好帅!我忍不住抬头想仔细看他。

     “ 别乱动!不然包的不好看了。”陈立农温柔地说到。

     匆忙看了一眼我便低下头来,只一眼就可以让我心跳不已。

     真的好帅!穿着白大褂认真包扎的样子好帅!
     “好了,记得这两天伤口不要碰水。”陈立农打断我的花痴。

     “谢谢陈医生。”我感觉脸上似乎在发烧。

     朋友扶着我起身,“咦,你脸好红啊。”

     “啊!有,有吗?可能我真的喝太多了吧哈哈哈哈...”
    
   
转身准备走出门,陈立农连忙叫住我:“你的病历还没拿。”

    “啊我忘了,谢谢陈医生。”趁机再多看几眼,嗯,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    第二天朋友跟我聊起陈立农,可是我只留下了他是一个挺好看的男生的印象之外却记不清模样了,朋友为此叹可惜,说我昨晚喝到断片了。
  

    后来有一天我要回学校拿一些资料,出了学校去对面的便利店买水时碰到了那对与我有过过节的情侣。

    “哟,好久不见了啊。”那对情侣还是和之前一样,想给我难堪。

    我装作听不到,拿了水直接去收银台结账。

    “这么没礼貌的吗?同学打招呼你也不理?”女生话语酸酸的,看到我额头上的止血贴又继续嘲讽我:“本来就没人要了,现在还磕了额头,我要是你我就不回学校了,真丢人。”

    “你!”我本想反驳她的,但是手突然被人握住。

    转头一看,是个眉清目秀的小哥哥,他开口道:“谁说没人要的,我可是她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 小哥哥不看我惊讶的表情,抓住我快步走出便利店。

    走的老远后,我忍不住先开口:“那个,谢谢你啊,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
   他停下脚步望着我说到:“我好心帮你解围,搞了半天原来你不记得我了。”

     “啊?我认识你吗?”在便利店时就觉得他很眼熟,一路上却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他。

     他指了指我的额头,展开一个很阳光的邻家哥哥笑容。
  
    我看着这个笑容,突然回想起来,脸又不自觉的发起烧来。
  
    “我想起来了。”我不好意思道,“那个,可以把手放开了,他们看不到的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 “为什么?你可是我的女朋友啊,我牵我女朋友的手有什么不对吗?”他说话带有点台湾腔,听起来像是在撒娇一样。

     “啊?”我怎么不记得我是他女朋友了呢??我那天是醉得多厉害啊,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没印象了。

     “你那天可是抱了我哦,我怎么会这么便宜你啊,没想到还能遇到你,那我就...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就什么...?”完惹,吃了人家豆腐,现在来讨债了。

     “那就当陈立农的女朋友吧。”
  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