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NPCx你】急!在线等!变成袖珍小人儿了怎么办?⑨

OOC/越来越水的我ORZ

    第二天醒来发现睡在了客厅。原来是梦啊,昨晚的蔡徐坤只是我梦里的样子吧?可是真实的让我觉得真的发生过一样,可能是昨晚痛到神志不清了吧。

    “小桃你醒了啊!来吃早餐吧。”朱正廷端着碟子从厨房出来,身穿围裙的他有着特别的魅力,在周末的早晨显得格外清新又温柔。

    朱正廷朝楼上房间喊到:“下来吃早餐了!!”然后把我捧起放在餐桌上。

    “你啊昨天不舒服也不说,要不是早上子异走的时候和我说我都不知道呢。”朱正廷看着我有点抱怨到。
 
    “子异?”原来我昨晚还真睡在子异房间里,那蔡徐坤的摸头也是真的咯!?

     “是啊,他们两个一大早就去赶飞机了,走之前叮嘱我要好好照顾你呢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 “早啊!”  “兄弟们早啊!” “早上好!”Justin小鬼尤长靖陆续下楼。
  

     “唉,小桃你脸好红啊。”Justin说到。

     “啊?你不舒服吗?是不是又胃疼了?”朱正廷紧张道,朝我伸出手指。

     又想起了昨晚的摸头杀,我立刻摆手,“没有!没有!我只是有点热哈哈哈哈...”

     早餐过后,小鬼提议一起打游戏:“我们好久没一起打游戏了,正好今天有空,来不来?”
 
   “好啊!”

    尤长靖边收拾碗筷边叹气:“年轻真好,我回房间看电影咯。”
 
   “我也来!”朱正廷举手喊到。

    “你?你会打吗?”小鬼反问。

    朱正廷挑眉自信道:“我会啊!我觉得我这次肯定比之前要打的好!”



     Justin捧着手机一脸得意的样子,有点臭屁的说到:“小桃你过来,看看大神操作!”

   “得了吧,我们还有个朱正廷。”小鬼笑道。

   朱正廷立马一掌拍到小鬼大腿上,“我不管,今晚要吃鸡!”

   小鬼大叫:“痛!痛!不要激动!不要激动啊!”

   然后我开始围观他们打游戏。
   游戏里朱正廷操作的角色拿起了破片手榴弹,“看我把他们一窝端了!”

   “别啊!你别在房间里扔!”Justin大喊。

   “嘭!”一个盒子躺在了地上。

   “啊!我怎么死了!不玩了!”朱正廷赌气似的把手机扔到我面前,“小桃你来,一定要给我吃到鸡!”
 
  !?大哥看看你的iPhone8 plus有多大我的手有多大啊?

   我窘迫的说:“额...我怎么操作啊?”

   “正常操作就行!”朱正廷语气十分肯定。
  

   看着朱正廷像数数时的自信神情,我不好拒绝,只好“正常操作”这部比我高比我宽的手机...

    “唉~打不到~打不到~”Justin操作的人物左右晃动,一边晃一边把对面打死了。
 
   小鬼换了个坐姿,“你太皮了,小心点啊别贴脸啊。”

     “255有人!”我说到。

     “我去我去!”Justin跑向255方向。

     “兄弟别急啊等等我们!”小鬼还在地上接装备。

      “哈!我看到你了!”Justin又开始蛇皮走位,“唉~打不到打不到~”

      “啊...”Justin突然倒地。

      小鬼奔向Justin: “你看!皮过头了吧!”

     “嗨呀!好气啊!他就剩一丝血!一丝血啊!”Justin爬向小鬼。
  
    哒哒哒哒哒...

      “妈呀!这人有个队友的!”小鬼中了对面的埋伏也倒下了。

      我一直在后面跟着,他们倒下后我绕到后面的房子,“你们爬到掩体后面,我来救你们了!”

      我用手掌操作着这台手机,还没适应这大屏幕的我视角滑的十分不流畅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哒哒哒哒哒...
    
      我趁对面拉起他队友时背后突袭把他打死了。
     拉起小鬼后,来不及救Justin了。

     “可以啊你,本以为是个青铜,没想到是个黄金。”Justin“死”后观战。

     一路上我和小鬼小心翼翼,最后竟然进入了决赛圈,剩下最后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 “江桃,我们扔手榴弹吧。”
     “好啊。”
 
    小鬼乱扔了几个手榴弹后画面突然转换,第一的名次毫无准备地弹了出来。

     Justin惊讶地蹬大眼睛:“哇!竟然被你炸死了!”

     “吃鸡了!吃鸡了!”朱正廷手舞足蹈在床上乱蹦,“那我发个红包吧哈哈哈哈哈。”
    

     “唉!等等啊我游戏还没退出来!”小鬼大喊到,“Justin你又是第一个......为什么还有尤长靖啊??”

      小鬼:[图片][怎么回事啊小老弟?]
      小鬼:你不是看电影的吗?
      尤长靖:哪里有红包哪里就有我[叉腰]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