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NPCx你】急!在线等!变成了袖珍小人儿了怎么办?!④

OOC/真·xxj文笔/我真的嫌弃自己的文笔呜呜呜呜

在心里规划好路线后,我蹑手蹑脚地从床头柜爬到朱正廷的枕边。

猝不及防受到仙子的美颜暴击。
呜呜呜呜仙子连睡觉都是好看的QAQ身为一个女生真是自愧不如。

叹气。还是快点去厕所吧。

一步一步爬到床尾,再拉着被子角滑下地面。

回来后想着原路返回的,来到朱正廷的床尾一看,他竟然翻了个身,被子角上去了...
懵逼。
我奋力跳了几下都没够着被子角。

隔壁的Justin睡得很乖,被子一点都没有歪,盖的非常正。
你白天这么皮怎么晚上就睡得这么乖啊...

好险范丞丞睡得没有Justin乖,掉在床边的被子一角让我看到了希望。
只是路途比之前的要遥远的多了。范丞丞是靠门的一床,朱正廷是中间那一床,Justin是最靠窗的一床,然后两床之间各有一个床头柜,而我是睡在朱正廷和Justin之间的那个床头柜上......

上个厕所怎么这么艰难,踏上这条回床之路心里忽然有种长征的感觉...
唉,觉还是要睡的。

轻手轻脚的爬啊爬,爬啊爬,横过范丞丞的枕头时,我不免地要压到他凌乱的头发。
心里一直默念不要弄疼他不要弄醒他。
谁知他突然伸手要挠头,我在枕头上爬,他手一伸,这一推力让我十分狼狈地滚到了柜子上。
算了算了,反正没人看到,就当无事发生好了。

只要再爬过一个枕头就好了!
要是正正的手不放在枕头旁就更好了!

我先轻轻坐在他手臂上,一只脚跨过手臂。好啦!现在只要把另一只脚也跨过来就行了!

不料朱正廷突然移动手臂。
“啊!”还坐在他手臂上的我被吓到了。
我的叫声惊醒了朱正廷,他眯着眼睛看着我:“小不点,你怎么还不睡觉?坐在我手上干什么呢?”

“你不要误会,我只是去厕所回来而已。”

“你以为我误会什么?”朱正廷挑了挑眉毛。

“没什么!”我不好意思道。
“那个..你可不可以把我放回毛巾上?”

朱正廷轻笑,握住我的腰肢,把我放到了毛巾上,“晚安咯小不点。”

“晚安!”




叮咚!叮咚!
我被门铃给吵醒了。

朱正廷翻了个身,“范丞丞快开门!”

范丞丞揉了揉眼,“为什么是我啊?!”

“因为你离门最近啊!”

范丞丞嘟着嘴去开门,看到门后的经纪人哥哥,范丞丞突然想起什么,转过头,朝屋内使了个眼色。
坐在床上的Justin先是愣了一下,像小孩子被发现深夜玩手机一样,立刻把我扔进他被子里。

迷迷糊糊的我瞬间清醒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