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吹花烬

哈喽!我叫露比!原id@橘味Lubee
nine's&evanism🍊

【NPCx你】急!在线等!变成了袖珍小人儿了怎么办?!⑤

OOC/xxj文笔/沙雕文不要在意细节啦

我刚想爬出被窝,Justin用一只手按住我的身体。

“我来呢,是来叫你们起床的,你们准备一下,一小时后出发去机场。”经纪人似乎没有发现他们异常的神色,转身去隔壁房了。

呼...虚惊一场。

去往机场的途中,陈立农突然在微信群聊中问起:“待会过安检时江桃怎么办?”
大家看到这则消息时都愣了,显然他们从来没想到过这个问题。

于是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在群里展开了以下的对话:

朱正廷:“放进包里啊。”

王子异:“不行的里面有辐射她不能进去的。”

林彦俊:“而且放在包里也会被扫描到的。”

小鬼:“那看来还是得放在身上。”

尤长靖:“可是放在口袋里会被安检姐姐摸到的啊。”

Justin:“那就放在其他地方啊。”

朱正廷:“放在帽子里!”

范丞丞:“不行!到时帽子要脱掉的!”

陈立农:“我想到了!”

陈立农:“放在裤脚里吧!”

尤长靖:“啊?这是合理的吗?”

Justin:“这个可以!有时裤脚不会被摸到。”

林彦俊:“那也说不定啊,万一被摸到了怎么办?”

小鬼:“我觉得可以使用美色诱惑安检姐姐。”

范丞丞:“那放在谁的裤脚?”

陈立农:“这个任务就交给坤坤了!”

蔡徐坤:“???”

蔡徐坤:“为什么是我?”

陈立农:“因为你人气最高啊,安检姐姐肯定认识你。”

蔡徐坤:“那万一是安检哥哥呢?”

陈立农:“......”

Justin:“那我们先过,坤坤你在外面,如果是安检姐姐我们就通知你,是安检哥哥的话你就让江桃自己偷溜进去吧。”

朱正廷:“那就这样吧!”

进了机场,经纪人去取机票,Justin把背包交给了蔡徐坤。
收到消息后的蔡徐坤溜进卫生间后打开背包拉链。
“咦?怎么是你?我不是在Justin的包里的吗?”我不解道。
蔡徐坤把我托在掌心,“这不是重点啦,重点是为了待会过安检,我得把你藏在裤脚里。”
“裤脚?”
“是啊,可能会有点紧,你就忍一忍吧。”

因为蔡徐坤的腿比较细,加上裤子带有弹力,被塞进裤脚后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紧,但些许的紧迫感还是会感到呼吸没那么顺畅。

到了安检口,蔡徐坤对安检姐姐灿烂一笑,“姐姐你好!”
安检姐姐脸微红,匆匆检查到裤袋就让开了,“可以了。”
蔡徐坤轻轻松了口气,“谢谢姐姐。”
安检姐姐的脸更红了。

在候机室等待的八人都急切的看着门口,看到蔡徐坤进来终于放下心来。
蔡徐坤坐下后一只手把裤脚拉开,另一只手在裤脚下接着我。
“好啦,现在你要到我口袋里了哦。”蔡徐坤微笑道。

眼前的少年眉眼清澈,目中似有星光闪动,嘴角微勾,望着这副动人的笑颜,我不禁心跳漏了一拍。

怪不得连安检姐姐都能脸红。

蔡徐坤眨了眨眼,“你怎么脸红啦?”
“是因为刚刚躲在裤脚里太闷了啦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3)